学校召开校纪委全委会
   发布时间: 2020-04-17    访问次数: 255

4月16日下午,校纪委全委会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邱正祥出席并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邱正祥在会上传达江苏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及江苏省巡视巡察会议精神。省纪委五次全会强调,2020年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政治监督作为首要职责,把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作为工的重中之重,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保障。江苏省巡视巡察会议对近年来全省巡视巡察工作回顾总结,对下一阶段巡视巡察任务进行安排,对省委第八轮巡视作出动员部署。第八轮巡视集中对省级机关部门党组织开展政治监督。

邱正祥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慎终如始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要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今年学校工作要点及督查问责机制建设专班工作,强化政治监督,夯实政治责任,完善监督体系,着力提升监督体系整体效能,为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校纪委副书记缪国斌通报2019年省纪委对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工作考核结果,向参加会议的纪委委员通报纪检监察机关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情况以及近期开展的两项专项督查工作情况。会议审议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503室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8519516     邮箱:jw@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