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完成总结反馈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1    访问次数: 311

按照第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安排,518-31日,校党委五个巡察组陆续完成怀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人事处、周有光语言文化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五家单位巡察总结反馈工作。

总结反馈会上,各巡察组组长作了巡察情况意见反馈报告,在肯定被巡察单位工作的同时找出本次巡察发现存在的问题,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精准把握第二轮巡察工作新要求,对照巡察意见认真研究、深刻反思、全面整改,进一步巩固巡察成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为推动本单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代表班子作了表态,表示虚心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和载体,以不同的形式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

根据安排,后续巡察工作将进入整改落实阶段。

巡察(回头看)怀德学院党委反馈会

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反馈会

巡察人事处党支部反馈会

巡察周有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反馈会

巡察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反馈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503室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8519516     邮箱:jw@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