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完成总结反馈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0    访问次数: 407

10月23日-11月3日,按照第二届党委第轮巡察工作安排,校党委个巡察组陆续完成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统战党支部、宣传党支部、规划党支部教务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六党组织巡察总结反馈工作。

总结反馈会上,各巡察组在肯定被巡察党组织工作的同时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即“四个落实,十七个了解”等方面对各党组织存在的问题作了反馈,并要求被巡察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精准把握巡察工作最新要求,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扎实整改,切实加强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实,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针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将认真查摆、剖析缘由、深挖根源,精准务实制定整改方案,切实细化整改措施,坚持以落实整改作为切入点,以促进工作作为落脚点,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根据安排,后续巡察工作将进入整改落实阶段。

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会


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会


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会


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会



第五巡察组巡察反馈会



第六巡察组巡察反馈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503室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8519516     邮箱:jw@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