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党支部开展于强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7    访问次数: 512

12月3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观看视频学习常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于强同志先进事迹。于强同志是我校杰出校友,从事纪检监察工作近20因业绩表现突出,多次受到奖励表彰2020年5月15日病倒在工作岗位上,终年53岁。10月29日江苏省委宣传部追授为江苏“最美纪检干部”。

于强同志热爱纪检监察事业,责不避重、事不避难,坚持秉公执纪执法坚决维护党的纪律规矩、国家法律权威,是新时代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他长期奋战在反腐败斗争一线,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信念坚定、担当尽责、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是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榜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

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就是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秉公执纪、坚持原则的斗争精神;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尽责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升履职本领担当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503室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8519516     邮箱:jw@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