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积极参加廉政文化建设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12-16    访问次数: 639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廉政治理和反腐败建设任务近日,纪委(监察专员办)专职纪检干部应邀参加了由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广州市纪检监察学会、广州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三届羊城廉政智库建设论坛暨‘数字时代的廉政治理’研讨会由温州市纪委、温州大学主办第一届“瓯越廉政论坛”学术研讨会并做了交流。

据悉,论坛以探索数字时代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新机制及清廉建设与基层治理现代化为题与会嘉宾、学者专家等通过亲临现场、视频连线等方式,结合所在领域实际,分享经验、交流学术,共襄盛会,共享清廉建设与基层治理现代化研究新成果,为廉政文化建设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通过交流与研讨,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升履职本领和担当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503室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8519516     邮箱:jw@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