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24    访问次数: 660

为落实省委巡视组关于巡察工作整改要求,进一步提高巡察工作质效,3月24日上午,党委巡察办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座谈会。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组副组长、联络员及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办主任、巡察办副主任周晓东主持。

会上,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通报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中有关校内巡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拟定整改具体措施。与会人员结合校内巡察工作实际,如何规范开展巡察工作、如何提高巡察整改质量、如何围绕巡察重点精准发现问题,以及如何提高巡察报告、问题清单、问题底稿质量等方面展开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校纪委副书记缪国斌强调,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自学校开展巡察工作以来,巡察干部力避干扰、克服困难,兢兢业业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付出了努力、做出了贡献。校内巡察工作在学校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取得一定成效,但在总结经验的同时也要认识到存在的不足,巡察办将认真梳理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巡察工作方式,提升巡察工作质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503室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8519516     邮箱:jw@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