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全面开展
   发布时间: 2021-05-06    访问次数: 536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27日-30日,校党委七个巡察组已陆续完成进驻药学院、医学院(筹);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华罗庚学院、机器人产业学院;直属单位党委;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史良法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对以上8家党组织采用“1+2”巡察模式开展巡察,即常规巡察+党建意识形态和巡审联动专项检查。

根据安排,各巡察组已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并进驻开展驻点巡察。在动员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就巡察工作重点、巡察工作总体安排、巡察工作具体要求等方面对被巡察单位和巡察组成员提出了详细要求、做出了具体部署,各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视巡察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围绕“四个落实”“十八个深入了解”“五十八个是否存在”来开展工作,坚持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的主要任务,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提供重要支撑。

巡察驻点期间,各巡察组将根据工作职责通过听取汇报、问卷调查、查阅资料、列席会议、个别访谈、走访调研、向有关人员调查询问等方式开展工作,并设立专门电话、意见信箱、电子邮箱等,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电、来信、来访。

据悉,巡察工作正按照巡察计划有序推进,各巡察组将于5月20日前后完成驻点巡察,5月下旬到7月下旬为整改落实阶段。


第一巡察组巡察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第二巡察组巡察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第三巡察组巡察华罗庚学院 机器人与产业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第三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第四巡察组巡察直属单位党委工作动员会


第五巡察组巡察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第六巡察组巡察史良法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第七巡察组巡察人工智能 大数据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503室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8519516     邮箱:jw@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