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盐城开展 “学党史·悟思想·强纪检”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5-14    访问次数: 573

为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政治水平,提升监督履职能力,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2日-13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邱正祥带领我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赴盐城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强纪检”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盐城市纪委宣传部部长赵春城作了题为《新时代纪检工作的推进与落实》的报告。赵春城结合高校纪检监察实际从把握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加强高校廉政风险点排查、树立纪律和规矩挺在一切行动之前的意识、营造尚德昭廉廉洁氛围和加强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四军纪念馆馆长仇金标结合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讲述了新四军组建的历史背景,回顾了新四军纪念馆的发展历程,阐述了万千英勇将士用鲜血和生命孕育、铸就的伟大“铁军精神”。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赴新四军军部旧址、新四军纪念馆、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现场实践教学。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此次深刻的党性洗礼,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把“铁军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503室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8519516     邮箱:jw@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