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巡察专网报道我校党委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1    访问次数: 530

正值我校扎实推进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之际,520日,江苏省委巡视工作办公室专网以“常州大学以巡视整改为契机,高质量推动巡察工作有序开展”为题报道了我校党委巡察工作,对我校党委认真研究部署整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的做法、经验进行了专题报道。

巡察是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促进监督不断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方式。近年来,校党委把校内巡察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来有序推进。自巡察工作开展以来,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视巡察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二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深入查找问题校准偏差,重点坚持把发现问题作为校内巡察的主要任务,把推动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为进一步推动院、校的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提供了重要支撑和保障。

目前,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正深入推进二届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今后,将根据上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认识,推动校内巡察走深走实,从而实现高质量巡察全覆盖。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503室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8519516     邮箱:jw@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