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纪委书记潘林珍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6-02    访问次数: 465

61午,南京体育学院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潘林珍一行赴我校调研交流。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邱正祥出席并主持会议。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邱正祥对潘林珍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及事业发展情况。纪委副书记缪国斌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潘林珍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此次机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就校内巡察、日常监督、审查调查、廉政文化、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503室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8519516     邮箱:jw@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