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 2021-06-04    访问次数: 655

64上午,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轮巡察工作汇报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副校长陆锦冲、苏旭平、黄海燕、徐树法、张宏如,总会计师陆华良出席会议。各巡察组副组长、联络员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邱正祥主持会议。

汇报会上,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向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本轮巡察工作总体情况,各巡察组副组长党建与意识形态专项组副组长、巡审联动专项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

军成对巡察组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巡察组成员工作认真、细致、深入,本轮巡察工作有力度、有深度、有创新、有成效。他强调,巡察工作是学校自我诊断、自我修复的过程,对于本轮巡察发现的问题,被巡察党组织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做到认识到位、行动到位、问题整改到位,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陈群对本轮巡察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刚接受了省委巡视,巡视是对全校工作的“整体把脉”,是对学校党委政治的“全面体检”,巡察是巡视向基层的延伸,本轮巡察很有成效,发现了不少问题,被巡察党组织要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不折不扣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他强调,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聚焦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聚焦整改落实、跟踪问效;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全体人员要拿出精神气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为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十四五”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按照巡察工作方案安排,后续将进入问题清单、巡察报告完善及巡察反馈、整改落实阶段。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503室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8519516     邮箱:jw@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