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悟初心 身体力行担使命
   发布时间: 2021-07-01    访问次数: 487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为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2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邱正祥为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邱正祥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经验与启示》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进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创正风肃纪反腐新局面、历史实践的经验和启示” 三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结合百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历史经验启示,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师生立场,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始终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理念,完善监督治理体系和治理效能,不断提升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专题党课后,审查调查处温丽馨老师作了“案例实务周周讲”,讲解了大数据研判在审查调查工作中的运用。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503室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8519516     邮箱:jw@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