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0    访问次数: 466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7月9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缪国斌主持。

会上,缪国斌代表党支部检视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服务群众情况、力诫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支部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学校发放的党史学习材料,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缪国斌强调,作为党员要有高度的政治站位,要把学党史作为常态和个人学习、修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统一思想,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将本次学习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503室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8519516     邮箱:jw@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