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网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07    访问次数: 30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6日,校纪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网络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缪国斌主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邱正祥出席会议,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邱正祥传达了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他强调目前全校上下正在紧张进行疫情的防控工作,校纪检监察部门要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做好疫情防控的校内运行监督,推动责任落实,督促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做实日常监督检查,构筑全校师生员工安全的防线;纪委办公室主任周晓东解读了常州大学纪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方案,并对各督查工作组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各工作组就如何细化开展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根据安排,各督查工作组即日起开展全校疫情防控的督查工作。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503室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8519516     邮箱:jw@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