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网络视频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2-24    访问次数: 186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做好我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各项工作, 2月23日,校纪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网络视频推进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缪国斌主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邱正祥出席会议,校纪委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邱正祥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他强调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依法科学有序防控至关重要。各工作组在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中要密切关注,及时纠偏,督促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科学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树立良好作风,注意方式方法,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他强调下一阶段要切实加强复工复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防控责任,督促有关部门健全和落实复工复学应急处置方案。进一步督查防疫物资的采购、储存、发放和使用各项措施,强化各单位各部门依法依规开展复工复学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意识。

会上,各工作组围绕监督检查事项清单汇报了近期防控工作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情况。校纪委副书记缪国斌围绕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布置了下一阶段督查工作任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503室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8519516     邮箱:jw@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