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邱正祥督查指导全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8    访问次数: 379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聚焦“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把监督工作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及时推动并跟进监督各级党组织、部门和单位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以做实做细监督实效保障学校疫情防控举措一项一项落到实处。

2月以来,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邱正祥多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网络视频会议,落实落细监督检查方案,督促组建的四个监督检查工作组根据疫情防控进展要求及时动态调整工作方案和监督检查事项清单,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监督意见并督促整改落实。为落实好中央、省市委和校党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邱正祥在校纪委内设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下,数次分别走访西太湖校区、武进校区北大门、武进校区东区各学院及科研院所办公楼宇,现场指导了门卫对进出人员的疫情防控措施,检查了校区实施封闭管理情况及后勤保障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之下科学统筹精准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2月4日邱正祥书记约谈了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要求他们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抓细抓实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学校面临复工复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将按照上级和校党委部署及时跟进督查各单位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正常运转和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503室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8519516     邮箱:jw@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