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使命,完善监督体系,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4-03    访问次数: 341

为学习贯彻学校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发挥好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监督保障作用,4月2日下午,校纪委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纪检监察机关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邱正祥出席会议,纪检监察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纪委副书记缪国斌传达了学校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纪委办主任周晓东解读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督查问责机制专班建设和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等事项进行了研讨,会议还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督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邱正祥在总结中就贯彻落实学校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抓好今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落实,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传承、创新纪检监察工作;二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给学校发展带来的复杂性影响,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要紧跟疫情形势变化;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挥好专责监督机关作用,切实维护好师生利益;四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503室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8519516     邮箱:jw@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