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专业技能 增强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 2020-05-29    访问次数: 500

        528日上午,纪检监察干部培训“案例实务周周讲”——第二讲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辅导“研究生招生工作廉政风险点及防范措施”,由研究生院院长孟启主讲。校纪委书记邱正祥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校纪委副书记缪国斌主持,我校纪检监察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活动。

        孟启首先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工作流程,从考试、复试、录取三个环节,认真梳理了每一环节的廉政风险点及防范措施。重点介绍了破格录取过程中所采取的一些举措,如加强制度设计,明确工作职责,完善责任体系,做到公平公开等。

        邱正祥指出,研究生考试和招生工作关系到广大考生切身利益,一直为社会和学校师生高度关注。研究生院要制定相关制度,用制度规范命题、复试、阅卷等各个工作环节。在招生工作中,加强试题库管理,严把考试和复试关,保证复试的严肃性、公平性,破格录取应制度化、规范化。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全程监督,严明招生工作纪律。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503室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8519516     邮箱:jw@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