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监督 提升实效
   发布时间: 2020-06-05    访问次数: 521

    根据“实务周周讲”活动安排,64日上午,文正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一场题为“强化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辅导讲座。本次“实务周周讲”由纪委副书记缪国斌主持,纪委书记邱正祥出席活动并讲话。

    讲座由监督检查处处长孙玲主讲。内容以“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明确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如何进行有效监督”、“监督中仍存在的问题及难点”、“高质高效履行好纪检监察的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四个方面,结合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不同阶段现状,对标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新发展新变化新要求,运用大量的工作实务,谈经验找差距寻途径。

    邱正祥指出,纪检监察部门所有工作人员要积极创新监督方式,探索“嵌入式”监督,推进关口前移,找准关键环节和关键控制点,提升监督实效。同时要以“周周讲”为平台,不断加强调查研究,提升监督执纪业务能力和水平。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503室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8519516     邮箱:jw@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