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6-09    访问次数: 527

68日上午,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轮巡察工作推进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邱正祥出席会议。各巡察组副组长、联络员及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纪委办主任、巡察办副主任周晓东主持会议。

会上,邱正祥要求全体巡察人员学习贯彻陈群书记,蒋军成校长在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和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并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深入推进巡察工作,提升主动发现问题意识,加强深层次问题发现能力,发挥巡察监督警示作用,彰显政治巡察效果。他强调,做好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巡察人员要牢记责任在身,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为被巡察党组织的健康发展“把脉、问诊、体检”,以巡察工作新成效推进被巡察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就问题底稿编制、问题清单完善、巡察报告撰写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503室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8519516     邮箱:jw@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管理后台